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开展“步行查创城”活动

fq.fjsen.com  2017-08-29 17:38:49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陈生与委员们一边查看问题一边讨论解决办法

东南网8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日上午,在福清市政协副主席陈生的带领下,福清市政协委员们顶着烈日沿着清盛大道开展“步行查创城”活动,对沿路环境卫生和一些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查看,并现场拍照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

店铺前摆放太多植物

阳光锦城路段,一些停车位上的破损地锁,与周围干净整洁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沿路新安装了二维码门牌的店铺,旧的门牌应该及时清除;店铺门前尽量不被占用,物件要摆放整齐;一些卫生死角要清理干净,垃圾桶应定点放置在合适位置;破损的消防栓要及时修理或更新,保证每一处消防栓完好无损;车辆要停放在指定位置,禁止出现乱停车现象……

 

破损的消防栓

每到一处,陈生和委员们都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取证,并记录下具体时间与位置,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希望能尽快整改。陈生表示,道路沿线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以及路面破损、乱停车、乱占道等现象,要坚持督查,切实做好具体问题具体解决。

陈生与委员们发现需要整改的问题

据了解,自6月15日正式启动为期4个月的“步行查创城,骑行看文明”活动以来,福清市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镇(街)负责人均采用步行或骑行的方式,对各自包干路线开展每周一次检查活动,并将现场发现的问题以图片方式,通过手机APP软件上传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智能管理平台”,系统后台将问题派发至相关责任单位督促整改落实。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市政协 整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