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移风易俗工作

fq.fjsen.com  2017-08-09 08:46:27  吴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陈生、吴华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镇街开展“除陋习、树新风、政协委员带头行”活动暨视察移风易俗工作。

当天上午,林健一行先后前往石竹街道洋梓村和镜洋镇波兰村,实地了解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近年来,洋梓村和波兰村通过制定村规民约、强化宣传和监督等措施,引导群众在婚丧嫁娶、个人建房等方面破除陈规旧俗,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起文明、节俭的观念。

当天,市政协委员还在波兰村举行了移风易俗倡议签名活动,在宣读了“除陋习、树新风、政协委员带头行”的倡议书后,委员们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视察活动中,林健要求,市政协委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参与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要有新担当,严格遵守“六个带头、六个严禁”,并积极向群众宣传社会主义新风尚,做践行者和带头人;要有新作为,坚持问题导向,以身作则,坚决向盲目攀比、铺张浪费等重点难点问题“开炮”,大力倡导、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为“大福清”改革发展贡献正能量。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移风易俗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