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音西街道爱心企业点亮贫困学子大学梦

fq.fjsen.com  2017-08-24 20:19:00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音西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峰华向企业赠送爱心助学锦旗

当天,该企业负责人向王同学发放助学金并与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谈心。“党和国家是不让每一个优秀青年因经济困难问题而辍学,我们企业更义不容辞与政府一道来尽微薄之力。”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人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希望王同学今后能够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王同学表示,今后她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饮水思源,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活动上,福清市音西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峰华代表街道向企业赠送了印有“爱心助学,帮困育才”字样的锦旗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贫困生 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