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上海长征医院专家到福清市医院ICU查房会诊

fq.fjsen.com  2017-08-22 16:43:45  冯迪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林兆奋医生在福清市医院

东南网8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冯迪)自去年福清市政府与上海长征医院建立病人双向转诊、专家坐诊、人才进修培养等常态化长效帮扶机制以来,福清市民在福清市医院看病,足不出市即可享受到上海长征医院的专家团队带来的诊疗服务。

在福清市医院ICU查房

据介绍,8月份以来,上海长征医院的专家们就多次到福清市医院进行ICU查房、病例讨论、讲座等教学指导。

许永华医生在查看病人情况

8月5日,长期从事危重病急救医学领域工作的上海长征医院急救科主任林兆奋,来到福清市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针对福清市医院ICU病人陈某进行病情介绍、分析与讨论。随后,林兆奋进到ICU病房,开展床旁教学查房,对该患者多脏器功能衰竭救治、感染灶的进一步明确以及抗生素的选择等进行了讨论。8月13日,上海长征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许永华再次来到福清市医院ICU进行教学指导与学术交流,并对ICU病人的病情及治疗进行深入讨论。

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表示,上海长征医院与福清市医院合作帮带项目自启动以来,上海长征医院的专家们多次到福清市医院进行医疗、科研、教学等多方面的指导。今后双方将通过学术会议、人才交流,科研课题协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并通过微信建立会诊制度,疑难病例可随时随地无障碍会诊,从而为福清市民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优质诊疗服务。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医疗 学术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