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启动移动查房护理系统 优化医疗服务

fq.fjsen.com  2017-05-25 17:27:14  冯迪 王正夏 王静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冯迪 见习记者 王正夏 王静)随着医疗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以及福清市医院对自身医疗服务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同时面对医院的快速发展和业务量的不断增加,昨日,福清市医院正式启动移动查房系统以及移动护理系统。

移动查房提高诊疗效率

医生在病房查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福清市医院的住院部心内科病房时,医生正在对病人进行检查,并将采集到的患者信息如体温、血压、脉搏等各项指标通过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录入至福清市医院刚刚投入使用的移动查房系统,在综合分析患者的情况后下达医嘱。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医院 信息化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