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开营

fq.fjsen.com  2017-08-15 08:30:1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8月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州教育局、福清市教育局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火热开营。全省160余名初中校园足球小将、教练员参加了夏令营。

据了解,此次足球夏令营聚集了福建省初中校园足球优秀苗子与教练员,由福建省校园足球讲师开讲、指导训练。全体师生将参加足球规则介绍、国外足球现状介绍、教练员业务等知识讲座,进行足球技战术和身体机能训练,观摩全省校园足球联赛,举办足球知识竞赛。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精心筹备,为营员们的食宿、交通、生活保障等方面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足球 夏令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