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残疾人新买轮椅 义工上门帮助调试

fq.fjsen.com  2017-08-14 08:59:02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8月11日,福清市阳下街道油楼村郑先生的家里不断传来义工们安装调试轮椅的声音,当看到郑先生完全学会了电动轮椅的使用后,义工们发自内心地笑了。

油楼村郑先生年轻时患有肌肉萎缩病,十几年来求医无效,目前全身瘫痪四肢无力生活不能自理,家中生活条件艰苦可想而知。郑先生的轮椅早就破烂不堪。义工们在上门走访慰问时,得知郑先生的心愿是想要一个崭新的轮椅时,义工们牢牢记在了心里。

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郑先生的轮椅终于买回来了。当天,义工们送上门后亲自安装并调试电动轮椅,直到郑先生可以自行熟练使用为止。

摸着崭新又好用的轮椅,一直被疾病困扰的郑先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慈善 义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