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7-08-09 08:48:1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8月3日下午,福清市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第15次市长办公会议。

会议研究了福清市城市中央公园边界规划管控有关问题。据了解,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福清市将在以五马山为代表的市域中部山体区域打造福清中央公园,使之成为未来城市生态、生活、休闲、创新、景观的活力区域。规划定位为福清市核心的中央公园、“生态修复与城市修补”的示范项目,重点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生态体验之园、运动休闲之园、创业创新之国、多彩景观之园、纳福养生之园。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边界管控和规划;要明确建设目标和建设规模,扎实做好先期的筹备工作;要尽快启动相关项目建设,明确工作着力点,分期分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会议 规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