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带领相关人员开展帮扶活动

fq.fjsen.com  2017-08-04 08:27:32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8月1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带领部分融籍福州市人大代表、福清市人大代表在井冈山市开展对口帮扶活动,与井冈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九华、井冈山市委组织部、柏露乡党委政府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就推动两地对口协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对口捐赠仪式。井冈山市副市长林传金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福州市、福清市两级人大代表向井冈山市柏露乡捐资100万元,用于帮扶该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据悉,福清市2013年与井冈山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持续推动对口协作共建活动,先后派出3批15名干部赴井冈山市挂职锻炼,累计投入3000余万元,援建井冈山40多个项目,组织实施了福清连心桥、自来水配套管网、乡道照明工程等项目建设,帮助井冈山市改善了农村基础设施条件,解决了当地群众安居出行、安全饮水等民生难题,为井冈山脱贫摘帽提供了有力帮助。

在井冈山期间,林中一行还看望了林传金等第三批福清市赴井冈山挂职干部,并转达了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对挂职干部的问候。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帮扶 井冈山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