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残疾老人住危房 龙田镇茶腰村村委为其购买移动房

fq.fjsen.com  2017-08-02 20:08:4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茶腰村村委安装移动房

东南网8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因台风侵袭连降暴雨,龙田镇茶腰村村委24小时巡逻不间断,前日发现残疾孤寡老人老余隔壁房子倒塌,村委担心老余的房子也突发意外,立即将老余转移到村中避灾中心,并购买移动房保证日后正常生活。

茶腰村村书记余美惠告诉记者,老余今年80岁,无子女且重度残疾,平时住在外甥的旧房子里,一直由他妹妹照顾衣食起居。“前天我们巡逻的时候发现,老余家隔壁房子倒塌,担心会危及到老余,就立即将他转移到村中避灾点。”余美惠说,避灾中心生活用品齐全,暂时先让老人住在那里。

“老余的房子也年久未修,不太牢固,村委召开会议后决定给他购买一个样板房,保证日后正常生活。”余美惠表示,移动房中的厕所等配套设施还在布置,等完成后再将老人送回新住所。

老余听说村委帮他购买移动房后,满脸笑意,村委帮老余购买移动房也得到村里群众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台风 房屋 老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