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金融> 保险> 正文

中国人民保险福清支公司风雨无阻推进农险灾情查勘工作

fq.fjsen.com  2017-08-02 16:28:2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受 “纳沙”“海棠”双台风叠加影响,福清市作为双台风登陆地,农险受灾程度较为严重。截止7月31日,中国人民保险福清支公司已收到水稻报案30起,农房10起。目前,案件数量和报损金额还在持续增加中。

面对大灾,中国人民保险福清支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救灾理赔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全面启动大灾理赔应急预案,部署农险查勘定损方案。并开通快速赔付绿色通道,把快速理赔、维护民生作为第一要务。公司上下齐心应对灾难,合理调配协赔人员,推进农险灾情查勘工作。

据了解,中国人民保险福清支公司农险查勘采取各营销服务部分地区、分乡镇查勘的原则,确保每个乡镇报案点都有协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查勘,真正做到及时响应农户号召,急农户之所急。协赔人员一到达报案地点后,马上投入查勘工作,积极主动与受损农户交流,安慰农户情绪,并快速全面了解灾害有关情况,最大程度减少农户损失,实现“快定损、快赔付”。

据介绍,目前还有不少中国人民保险福清支公司协赔人员正冒着风雨前往报案地点进行农险查勘工作。相关部门员工正在加班加点整理、登记查勘记录,为准确核定损失、兑现理赔款项做好工作,力争做到真正为农户送上热乎乎的赔款,减少损失,恢复生产。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