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福A3标积极做好抗台防汛工作 确保人员安全

fq.fjsen.com  2017-08-02 10:24:31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9号台风“纳沙”和10号台风“海棠”相继登陆福清,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根据预警,提前做好抗台防汛准备工作,不敢掉以轻心,排出值班表、做好紧急预案、合理分工。项目领导带领技术员、安全员等坐镇现场指挥,部署抗台防汛各项工作。

据悉,此次双台风来袭,长福A3标急中有序,快速清点工地所有在场人员,在台风来临之前,关好北山隧道、三集中场地活动板房门窗,加固缆风绳,机械开往地势较高的平坦处,所有人员全部撤离到项目部,统一安排在会议室和文化会议中心及附近居民区避险,确保安全。主线1#桥、2#桥、3#桥、龙江特大桥、龙江栈桥钻机篷布全部收放,排水通道加宽。全线工点停工停电,相关部室负责人实时发送台风路径,及时让项目人员了解台风动向,了解雨情水情,带动全员做好抗台防汛工作。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长福高速 抗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