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7-08-02 09:56:00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侨乡报讯 7月27日,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等3份文件。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实施意见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让广大残疾人生活得更加殷实、更有尊严;要细化政策,既要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又要提高他们自身发展能力;要精准帮扶,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等3份文件。会议强调,要围绕健康指标、医疗卫生服务指标、医改保障等体系,认真完善规划编制,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制度保障,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健康福清的建设步伐,不断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水资源安全保障体系暨湖库连通(六库一渠)规划报告》、《福清市市属学校(幼儿园)升格管理暂行办法》;研究了加强对来融提供建筑服务企业税收管征等议题。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常委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