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大妈”跳广场舞噪声扰民 福清城管队员耐心劝导

fq.fjsen.com  2017-07-28 10:03:12  郭成辉 郭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4日清晨,经过福清市城管队员5天来的定时蹲点执勤,渔溪镇政府附近的小区终于恢复了宁静。爱晨练的广场舞“大妈”们自觉前往公园跳健身舞了。

7月18日,福清市市城管局渔溪中队接到群众投诉称,每天清晨,渔溪镇政府附近小区的空地上,跳广场舞的“大妈”们都把音响开得巨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

接到举报后,该中队立即安排城管队员前去现场核实情况。经调查,这群“大妈”跳广场舞的时间从清晨5点30分开始,至7点30分结束。

为解决广场舞噪音扰民的问题,该中队抽调5名队员从凌晨5点开始在小区内进行蹲点执勤,引导“大妈”们到距离小区约300米的公园内跳舞。起初,“大妈”们不愿意转移场地,并坚称自己有在公共场所跳舞锻炼的权利。城管队员向她们耐心解说,告诉她们要将心比心,站在周边居民的角度来考虑跳舞扰民的问题。

经劝导,“大妈”们最终表示理解,并同意更换场地跳舞。经过5天的疏导,她们逐渐习惯了新场地,小区也恢复了宁静。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城管 广场舞 扰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