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巡查市容环境 消除薄弱环节

fq.fjsen.com  2017-07-06 09:15:45  郭成辉 刘娜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福清市城管局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最近制定了市容环境整治方案,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巡查,强化职责分工,提升了整治成效。

为进一步发挥市城管局作为市容环境整治组牵头单位的作用,确保创建目标顺利推进,该局将市容环境创城巡查组分为5个小组,各小组巡查人员按照工作职责以及分配的片区范围开展巡查工作。巡查小组以城区7个街道主次干道周边环境卫生为重点,形成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的巡查态势。同时,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市容环境问题及时拍照记录,说明地点、事件后,根据整治组各成员单位承担的工作职责范围开展联合整改工作。次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访,力求全方位整改不留死角。此外,各小组还对城区主要道路、重点部位、城市管理事项、城市公共设施、城市环境秩序等创建内容进行巡查,建立巡查日志,对不同类型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及时消除创城存在的薄弱环节。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城管 环境 市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