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师大福清分校:校政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

fq.fjsen.com  2017-07-26 09:50:12  福清分校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我来说两句

7月2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举行产业学院成立揭牌仪式。福建省教育厅、地方政府、工业园区、行业企业的30多位代表和学校有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据悉,该校分别与有关地方政府、工业园区、行业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立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福州市元洪投资区食品产业学院、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产业学院、海峡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福建酒业产业学院、天马科技产业学院和教育发展产业学院。

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要以产业学院成立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标准和模式,加强校企互动和沟通,着力提高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需求的契合度,建设好对接区域产业链的应用型专业群,把产业学院办“精”、办“特”、办“活”,搭建好服务地方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双赢,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长期、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当天,学校与有关工业园区、企业合作共建的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等3个产业研究院和福州市元洪投资区食品产业实训基地等3个产业实训基地也同时揭牌成立。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师大分校 产业学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