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各镇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fq.fjsen.com  2017-07-24 09:04:23  谢雄 余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福清市各镇街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据悉,各镇街通过展板宣传、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科学理性消费食品、规范生产经营食品。“宣传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在各村(社区)、农贸市场张贴海报500多张。

同时,以系列主题活动的形式开展各种宣传活动,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分发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资料,并在各村设置专门的宣传栏,两周更新一次食品安全信息;各街道还为村(社区)征订《中国医药报》,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此外,福清市还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增强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镇街 食品安全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