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省道305破路抢修水管 路政配合修复

fq.fjsen.com  2017-07-19 11:20:04  陈生 黄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公路分局闻读公路站职工在巡查中发现省道305线龙田镇后林村附近路段(港头镇通向龙田镇方向)右侧发生水管破裂。由于长时间浸泡与水流冲击,造成了新改造的沥青路面拱起。为保障附近居民用水并阻止自来水对路面造成进一步的破坏,龙田水务部门向路政部门报备后,展开破路抢修作业。经过一天的抢修,居民的用水问题得到了解决,但损坏的路面尚未修复,造成该路段右侧仅剩单车道通行。

为了更快更好的修复路面,17日上午,福清公路分局路政、工程人员连同地方执法中队前往现场,与龙田水务人员商讨修复方案,要求龙田水务尽快修复恢复原样,并接受合格验收。同时要求修复作业期间注意安全布控,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据悉,下一步,福清公路分局路政将持续对龙田水务的修复作业进行监督指导,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修复质量,切实承担起公路守护者这一职责。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路政 水管 道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