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省侨联调研组来融察看基层侨联党建工作

fq.fjsen.com  2017-07-19 10:49:37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主席翁小杰,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来融调研侨联系统“党群共建共用基层服务阵地”课题。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存枫陪同调研。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被列为福建省“一侨一号”为侨服务模式示范点的江阴侨联分会、江阴边防派出所及上迳侨联分会的“侨胞之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陈式海对福清市联手打造“党群共建共用基层服务阵地”,尤其在深入开展“一侨一号”为侨主题服务和创建“侨胞之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福清市侨联系统继续抓政治引领,引导团结侨联群众、海外侨胞,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服务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要加强党群共建共用服务阵地建设,服务广大侨界群众;要充分利用侨的优势,做好侨的服务阵地数据库、信息库建设,做到数据共建共享。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侨联 调研 党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