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天下福清哥> 正文

江镜镇授予何坤华“慈善之星”荣誉称号

fq.fjsen.com  2017-07-14 10:46:33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下午,江镜镇举行授牌仪式,授予福建好人何坤华“慈善之星”荣誉称号,表彰何坤华先生心系乡民的大爱之举。

据悉,“福建好人”何坤华先生此前听说江镜镇慈善分会的爱心超市资金短缺,他主动提出捐赠5万元资金给慈善爱心超市。6月22日,他将这笔爱心款打入市慈善总会账号,委托市慈善总会购买生活物品发放给江镜镇困难群众。

何坤华先生表示,他自己只是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荣誉受之有愧,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慈善事业发展。

据悉,何坤华先生为慈善事业捐资达200多万元。7月11日,何坤华又前往云南受灾地区赈灾。他说,爱心没有区域之分,一方有难,应该八方支援。

  • 责任编辑:李翊衔     标签:福清 慈善 爱心 赈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