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好人善举多 温暖一座城

fq.fjsen.com  2017-07-08 13:57:08  卞军凯 林宇熙 毛晨熙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抬车救人视频刷屏

    “一二三,抬!一二三,抬!”6月25日下午,在福清市区街心公园附近路段,出现感人一幕:为救不慎被卷入公交车轮下的一位老人,近百名素不相识的市民一起伸出援手,试着抬起重达10多吨的公交车。

    “当时,老人右小腿被压在车轮下无法动弹,痛苦地呻吟。有人喊了一句‘大家过来搭把手’,然后车上的乘客、路上的行人、公园里锻炼的市民都奔了过来。虽然没能把老人拉出来,但移出的间隙,明显减轻了老人的痛苦。”一位目击者说,大家一直拼尽全力坚持,直到消防官兵带着液压千斤顶抵达现场,将老人救出送往医院。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好人 志愿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