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好人善举多 温暖一座城

fq.fjsen.com  2017-07-08 13:57:08  卞军凯 林宇熙 毛晨熙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众人齐心协力抬车救人的视频,经网络发布后引起强烈反响,被各大媒体的微博纷纷转发,激发起福清人对家乡的骄傲。

    “福清人,传达爱的正能量”“好样的福清人,大爱精神和见义勇为举动深深感动每个人的心”“福清是个有爱的城市”……在福清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壹福清”的评论区里,几十条评论写满了读者对抬车救人的感动。

    “市民自发抬车救人的举动发生在福清,我们既感到欣慰,又不觉得意外。”福清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肖说,近几年,福清的文明风气得到很大提升,形成浓厚的“争做好人”氛围,仅去年以来,就有6人分别获得“中国好人”“福建好人”“基层最美人物”等荣誉称号,数量在福州名列前茅。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好人 志愿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