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环城路北半环主线9日开放 辅路18日开放

fq.fjsen.com  2017-07-07 18:40:19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福清市政府发布通告称,决定开放环城路(北半环)道路,即汽车专用线与福政路交叉口(宏路高速路口)至元华路口路段的通行。据悉,环城路(北半环)道路主线将于7月9日18时30分起开放通行,而高速路口至福俱大道段辅路的开放时间则为7月18日18时30分。在2017年7月9日至2017年7月18日期间,福清宏路高速路口至福俱大道段辅道禁止通行。

在环城路(北半环)道路开通后,由宏路高速口至狮山隧道段限速80公里/时,由狮山隧道至元华路段限速60公里/时,全线限高5米。此外,该道路开通后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及两轮、三轮车上路通行。

福清市人民政府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应当自觉遵守规定,严格按照道路沿线设置的道路交通标志指示通行,不得破坏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含施工围挡等临时设施),不得私自开口,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交通参与者,福清市公安机关和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据悉,环城路(北半环)道路开放将能大力缓解福清市城区道路交通压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有序、畅通。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环城路 政府 通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