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文化盛宴,福清暑期将推出一系列文体活动

fq.fjsen.com  2017-06-28 11:00:56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福清市委宣传部将在暑期推出一系列文体活动,让广大市民一饱文化盛宴。这些活动包括文创作品、书画、漆画、文物、非遗、歌舞、戏剧、电影展演等。

据悉,福清漆艺文创产品展、福清创意农业发展沙龙和成果展将分别于7月中下旬在市文化馆、933文创广场举办。融之风·书画展示系列之“乡音·漆语”融籍艺术家漆画联展、玉融丹青·美术小品展、玉融翰墨·书法小品展将分别于7月上旬、8月份在市美术馆、市图书馆举办。融之格·文化遗产展示系列之“身边的文物”摄影展、文化遗产图片展、“传承·匠心”文化遗产直播巡礼将分别于7月至8月在市文化馆、市两馆一中心、市文物和非遗传承地举办。融之音·声乐专场系列之“我的心和中国梦最近”独唱音乐会、本土流行音乐会、福建省第二届吉他尤克里里大赛将分别于7月底到8月中下旬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市两馆一中心、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融之韵·精品演出系列之昆剧《牡丹亭》、中国铁路话剧团慰问演出、芭蕾舞《天鹅湖》、“拒绝低头族”街舞快闪、“韵动青春”侨乡街舞团精品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将分别于7月志8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市两馆一中心举办。融之道·公益讲坛系列之玉融艺术大讲坛系列、玉融书香大讲坛系列将分别于7月至8月在市图书馆举办。融之曲·优秀戏剧展将于7月陆续在各镇街举办。融之艺·主题文艺下乡巡演将于7月中旬陆续在各镇街举办。融之影·露天电影展将于7月在市两馆一中心广场举办。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文体活动 产品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