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太极拳(剑)交流活动举行

fq.fjsen.com  2017-06-20 09:56:39  林明 陈金火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3-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太极拳(剑)交流活动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单位的38支代表队462名太极拳(剑)爱好者参加。宏路街道老体协倪秉雄作为我省代表参加本届活动,不负众望拿下全国太极拳剑比赛4块金牌。

据悉,本次太极拳(剑)交流活动项目设置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分为42式太极拳规定套路、42式太极剑规定套路、32式太极剑规定套路、其他太极拳规定套路、各式太极拳传统套路、各式太极器械传统套路6个小项。个人项目由男女两组分为42式太极拳规定套路、42式太极剑规定套路、陈氏太极拳规定套路、杨氏太极拳规定套路、吴氏太极拳规定套路、其他各式传统太极拳或自编太极拳套路、32式太极剑规定套路或各式传统太极剑及自编太极剑套路、其他各式太极器械套路8个小项。

在福州市老体协主席林厚新的带领下,倪秉雄和另外9名太极拳(剑)运动员代表我省老体协出征。在集体赛和个人赛中,倪秉雄展示了深厚的太极拳剑功底和功夫,一举拿下四块金牌。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太极 金牌 健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