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副市长潘俏黎察看滨海大通道建设情况

fq.fjsen.com  2017-06-09 09:28:24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6月7日,副市长潘俏黎带领有关人员,实地察看滨海大通道福清段建设情况。

当天,潘俏黎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城头镇、龙田镇、港头镇、三山镇的征迁工作作了指导。据了解,滨海大通道沿线途经10个镇街,总建设任务117.142公里,总投资88.58亿元,共涉及征地5905.13亩,拆迁8740.57平方米,今年计划完成征地1193.8亩,拆迁8740.57平方米。截至6月7日,已完成征地931.64亩,完成率达78.03%;已完成拆迁7339.37平方米,完成率达84.01%。

潘俏黎要求,各镇街要实事求是、尽心尽力解决征交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采取摆道理、讲政策、拉感情的方式,按照征地先征心、用“公心”换“真心”的思路,实现和谐征迁,推进征迁任务早日完成。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建设 项目 征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