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访新当选的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帆

fq.fjsen.com  2017-01-06 10:02:29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在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张帆以高票当选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会后,张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次大会选举我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是全市人民对我的期望和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张帆说,当选市长后,他感到自己身上的担子沉甸甸,有压力,更有动力,他决心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在以王进足书记为班长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铭记使命,忠诚履职,廉洁从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代表和全市百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从去年6月份来到福清工作,短短半年时间,张帆跑遍了福清的山山水水,了解着福清发展的方方面面,以其认真、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始终致力于关心和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同仁以及福清人民的一致认可。

“半年时光,飞逝而过,福清的大街小巷我从陌生变得熟悉……我和大家一样对这座美丽的城市充满了热爱,对这里的人民充满了感情。”张帆说,他为自己能够做一名“新福清人”,能够有机会为“大福清”发展奉献绵薄之力,为福清人民服务感到十分荣幸。张帆衷心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和市人大代表的信任,当选为福清市政府市长,他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满怀信心。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大福清”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张帆表示,市政府将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责任,在传承中创新,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要求,全力推进“大福清”建设,积极抢抓“五区叠加、一区毗邻”的重大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戮力同心,奋勇争先,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努力在新福建、新福州建设中挑大梁、走前头、当先锋。

谈到今后的工作,张帆真诚表态,政府就要干实事,不能标新立异喊口号、夸夸其谈搞形式,要实实在在、扎扎实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敢于担当,勇于尽责,千方百计把事关福清发展、事关民生建设的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到位,全力以赴促进经济稳健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实现新一届政府工作的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张帆说,为了这份责任,为了这份信任,他将竭尽所能、倾心尽力、不辱使命,用全市人民赋予他的信心、勇气和毅力,尽职尽责,与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推动福清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张帆 市长 选举 人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