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建省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6-12-22 10:51:35  陈生 胡国会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0日,全省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曹祝军、陈代祥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森林防火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预防为先、加强应急处置、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今冬明春全省森林火灾发生率和受害率保持在低位状态,确保无重大森林火灾发生和无人员伤亡事故。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福清市随即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对切实巩固现有森林防火基础设施、着重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完善各种应急措施等工作进行部署。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防火 电视电话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