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举办电子竞技联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fq.fjsen.com  2016-11-09 08:44:44  陈生 林翔 翁师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福清市文体局获悉,由福清市文体局主办,福清市电子竞技协会承办,福清万达广场、福清网、腾讯游戏、飞临传媒等共同协办的福清市首次电子竞技联赛将于11月26日至12月25日举行。

据了解,2003年11月18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电子竞技成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经过10多年的蓬勃发展,电子竞技逐渐走上正轨。福清市举办本次比赛报名时间为11月8日至11月22日,通过网络报名,迟到且未提前与组委会沟通的队伍,视为弃权。每支队伍需在报名时提供5名选手名单,含队长,最多可报名6人,报名后名单不得更换。比赛取前3名,可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3000元奖金。

据悉,此次赤道网咖、鲨鱼网咖、谜思网咖、一打生蚝、未来咖啡电影、融城力量等多家商铺为赛事提供资金支持。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电子竞技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