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纪委组织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fq.fjsen.com  2016-11-02 09:03:14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31日下午,福清市纪委组织7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促进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开展了一次深刻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在持续1个多小时的庭审过程中,从法庭调查,到自由辩论,再到最后陈述,全体人员都认真旁听,仔细思考,了解了涉案人员犯罪的全过程。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鉴,牢记纪律规矩,时刻警醒、鞭策自己远离职务犯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市纪委着眼于提高廉政教育效果,加强与福清市人民法院、福清市人民检察院合作,在典型职务犯罪案件公开审理时同步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纪委 廉政 庭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