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宏路街道调研

fq.fjsen.com  2016-10-31 08:31:0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9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宏路街道,调研平安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并深入周店村村部警务室,了解公共监控视频建设和运作情况。

据了解,宏路街道周店村于日前启动公共监控视频共享共管“齐看家保平安”行动,充分利用“互联网+”打造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构建村民参与平安建设新模式。该村在村主干道路口、村部、学校、公司、便利店、老人活动中心等公共活动区域安装监控探头,在各探头所处地方悬挂警示标识,并以各种方式向全体村民公开网络或手机查看本村各布控点实时监控视频的途径,所有村民均可通过账号、密码,实时查看监控视频情况,营造全民治安防控氛围。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进足充分肯定了宏路街道周店村在平安建设和农村技防工作上取得的明显成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在全市范围内提升平安建设水平;要以新农村建设为契机,加强管理,美化环境,着力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要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争先创优,完善工作机制,多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为新农村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市领导王建生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平安建设 宏路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