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州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组来融元载小学通过验收

fq.fjsen.com  2016-10-27 08:59:06  林翔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促进依法办学、科学管理,提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10月20日上午,福州市创建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组来到福清市元载小学开展创建评估验收工作。

当天,评估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了元载花海、元载书院、红领巾生态园等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情况。随后,李云恩校长以“给孩子最快乐的童年,给人生最坚实的起步”为主题,围绕“通元识微、厚德载物”的办学理念和“精心打造四园——学习的校园、生活的花园、活动的乐园、温馨的家园”办学特色,向评估组做了详细的汇报。

评估组对该校超前的办学理念表示高度的认可,对学校在打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品味独特的校园文化环境表示充分肯定。专家组通过查阅电子材料、查看功能室、教师学生谈话问卷以及随堂入班听课调研等方式,对照《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学校评估标准》中的各项指标,对元载小学三年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最后,评估组综合各专家意见,通过了元载小学评估验收工作。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元载小学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