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第三批财政部示范项目名单发布 福州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PPP项目入选

fq.fjsen.com  2016-10-21 08:27:41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3日,财政部网站公布20个部委联合发布的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名单,我省申报的56个项目中有25个入列,总投资450亿元。福州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PPP项目榜上有名。

据了解,福州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PPP项目位于福清市江镜镇,项目总投资2197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海洋研发中心科学研发区、港头入园道路工程、海洋大道道路工程、湖滨大道道路工程、闽台大道道路工程的投融资、勘察设计、建设和运营维护一体化服务。

所谓PPP,是指政府和私人部门为提供公共产品和服务,基于具体项目的合作融资模式。它适用于有长期稳定收益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其核心功能是转变公共产品的供给机制,典型做法是政府与私人部门共同组建一个机构,针对特定项目或资产,与政府签订特许经营合同,由该机构负责设计、融资、建设、运营,特许经营期满后机构解散,项目移交政府。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投资 产业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