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68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6-10-13 09:00:4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1日下午,代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68次常务会议、第26次市长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2016年前三季度“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截至10月8日,全市共拆除违建662宗,拆除面积81.07万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127.05万平方米,完成年度拆违任务的135.12%,拆除量排名福州地区第二。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巡查和督查,牢固树立“两违”治理“一盘棋”思想,采取“堵”“疏”“引”相结合的办法,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建房观念。

会议听取了百日攻坚福州市级、福清市级项目审批有关情况汇报。据了解,市行政服务中心对发改局、环保局、规划局等10个单位的审批事项予以归口管理、审批流程再造,实行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审批时限从109个工作日压缩至60个工作日,提高了投资项目审批效率,促进了项目尽快落地动建。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整合、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确保行政审批项目办理大幅度提速。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方案》、《福清市“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招商引资指标考评指导意见》、《关于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实施意见》;研究了2016年城区断头路项目建设等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府 常务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