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耀玻璃举办中国质量奖经验分享会

fq.fjsen.com  2016-09-13 19:24:05  王晶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薛叶发)今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质量奖福耀经验分享会在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分享会上,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参会人员分享了福耀集团一直立志为中国人做一片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玻璃,秉承“勤劳、朴实、学习、创新”的核心价值,坚持走独立自主、应用研发、开放包容的战略路线。多年来,“福耀人”一直坚守打造高质量的产品,质量不仅可以反映技术水平和技术创新,也能反映企业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及道德素养。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敏表示,举办分享会一是为了带动从业人员追求质量生活,做出有质量的产品;另外也是让其他企业明确只有注重质量,追求卓越,才能拥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据悉,在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中,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福州市及福清市首个获此奖项的单位,实现了福州市、福清市“中国质量奖”奖项零的突破。

本次分享会由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福州市副市长杭东,福清市副市长潘俏黎,和省市相关部门领导,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书记张玉川主持会议。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福耀玻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