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爱心人士公益行动助自闭症儿童康复

fq.fjsen.com  2016-08-25 08:51:04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20日,蜗牛儿童启智中心联合洪宽工业村党委、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福清市义工协会开展“推进社会关注,促进融合发展”公益活动。志愿者、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通过公益课、爱心义卖、亲子游戏等方式陪自闭症儿童一起度过快乐时光。

活动中,他们通过公益课,向家长们普及帮助自闭症儿童康复的相关知识,鼓励家长们帮助孩子进行有效的康复训练,提高孩子的生活品质。爱心义卖展区里,纽扣画,沙画、手工画、手提袋等形状各异,汇成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展品既美观又好用,均出自孩子之手,深得大家喜爱。“将孩子的作品义卖,给孩子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并将义卖所得用于减免学费或者以现金的形式返还给孩子。”蜗牛儿童启智中心的陈云婷说。

在随后开展的亲子活动中,孩子们在家长或者志愿者的帮助下参加水中踩气球比赛。轻松愉快的亲子互动游戏,让孩子体验到浓浓的亲情和关爱。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陈训耀说:“能够参与支持这样的公益活动,用自己实际行动帮助孩子康复,从中感受到了付出的快乐和社会意义,希望社会各界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的行列中,一起去关心、理解、爱护这些孩子。”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公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