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牵手中宏 健康同行”20周年司庆系列活动

fq.fjsen.com  2016-07-20 15:39:34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癌症成杀手 中国发病高

2014年《世界癌症报告》中称全球癌症发病率四年中升高11%。并预测在未来20年内,世界癌症病例将增长75%,达到近2500万。并预测在未来20年内,世界癌症病例将增长75%,达到近2500万。

中国是全球癌症发病率最高的国家,每年的癌症新发病例总数到2020年将达到400万左右。

抵御癌症 预防大于治疗

癌症不可怕,可怕的是发现得太晚,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专家称,抵御癌症最好的方法是预防,警惕身体的微妙信号,定期做身体检查。

很多朋友在想,平时很多人都有做常规体检,为什么没有检查出肿瘤,而后来一查就是晚期了呢?

癌细胞发展到肿瘤要经历四个不同阶段,需数年时间,其间无任何迹像,身体无明显不适,常规检查很难诊断。而TM(肿瘤标志物)健康检测能通过对人体内多种不同生化物质指标的检测,在病前提前预测发生肿瘤风险的可能性,帮助我们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从而预防癌症的发生、发展,减少发病率。在病前提前预测发生肿瘤风险的可能性,帮助我们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从而预防癌症的发生、发展,减少发病率。

TM健康监测几乎是迄今为止早期发现无症状微灶肿瘤的唯一途径,可先于X线、超声、CT 、MRI 或 PET-CT 等物理检查发现肿瘤,是目前筛查和防备癌症的最佳手段。

那到底什么是肿瘤标志物(TM)呢?TM健康检测的价值何在呢?我们一起通过一段视频了解一下(点击观看)

中宏保险为福清地区部分客户提供TM筛查,是“牵手中宏健康同行”20周年司庆回馈客户的重要活动,将中宏保险的关爱传递到最尊贵的客户。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名额有限、场地有限、时间有限,接到中宏保险邀请的客户,应在第一时间参加TM筛查活动,过后将不再享受私人定制式的专项服务。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加拿大宏利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核心成员——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中宏保险在中国保险市场深耕经营已逾十九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中宏 保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