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王进足:凝聚力量 共同推动“大福清”发展战略实施

fq.fjsen.com  2016-07-14 18:19:50  黎臻懋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王晶)今天下午,福清市2016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总结大会在福清市委党校举行。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晓晖,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等领导出席会议。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就此次培训班结业发表重要讲话。

王进足在会上指出,统一战线工作在“大福清”建设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意义非常,不仅可以提高党内外人士的素质和能力,而且更有利于将福清各界人士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推动“大福清”发展战略的具体实施。

王进足还对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在政治上、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行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在服务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三是在履职尽责中提升能力和素质;四是在加强修养建设中提升思想境界。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统战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