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社区播放露天电影 勾起市民美好回忆

fq.fjsen.com  2016-06-23 08:38:24  高晶晶 林明 王世鑫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21日晚,福清洪宽社区联合洪鼎城小区物业处、奋安铝业公司在洪宽社区文化广场门口,为居民和农民工朋友免费放映露天电影《九层妖塔》。当晚,看电影的群众达到300余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们从四面八方聚来,晚上7点,电影准时开映,原本嘈杂的场面顿时安静下来。“好多年了,今天又重新看到露天电影,儿时的回忆涌上心头。”洪宽社区居民老张说,在小区门口能看到露天电影,觉得很开心。

洪宽社区负责人表示,洪鼎城小区是免费播放露天电影的第一站,今后,该社区将定期到各小区播放露天电影,给群众送去文化大餐。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露天 电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