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6月底至7月初机票价格或全线上涨

fq.fjsen.com  2016-06-23 08:37:23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暑期来了,旅游市场也在不断升温。昨天,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6月底至7月初,部分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将会提高,恢复到7折—8折,个别航线的票价甚至会恢复全价。

“暑期到了,出游人数将迅速上涨,超低价的机票会越来越少。目前,还能买到便宜的机票,如福州到南京最低的票价只要158元,福州到长沙最低的票价只要210元,福州到大连最低的票价只要490元,福州到成都最低只要740元……”某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暑期将带动旅游市场发展,机票的折扣度会越来越小,尤其是7月中下旬到8月份的旅游旺季,机票价格可能会恢复到7折—8折。市民近期若有出游计划,要抓紧时间订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机票 涨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