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州教育学院名师团走进西山学校开展教研活动

fq.fjsen.com  2016-05-23 08:52:07   来源:福清教育局网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 为了让老师们不断成长,提升自身教学能力,5月18日,福州市教育学院数学教研室主任刘志强、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副校长邱岳、福州市教育学院第四附属小学骨干教师翁倩雷来到福清西山学校传经送宝,进行小学数学教学的研讨活动。

活动首先由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副校长邱岳展示一节三年级数学广角《搭配》,接着翁倩雷老师老师送来的是四年级数学《平均数》。小学部全体数学老师观摩学习了这两节课,教科处副主任杨志娟主持了这次教研活动。

课后,刘志强主任作了现场点评。刘志强主任从不同角度评价这两节课带来的启示,同时指出了课堂教学要让学生主动参与,让学生从兴趣出发到知识上的感悟,到真正成为课堂学习上主人,才能打造高效课堂。

在两位名师的展示中,我们汲取了宝贵的课堂教学经验,了解到课改教研的新动向,为进一步推进西山学校小学部教研课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名师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