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西园小学开展“十个好习惯”主题教育

fq.fjsen.com  2016-05-12 08:24:53  林明 林彩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好习惯成就好未来。5月9日,福清市西园小学邀请市关工委宣讲员陈祖禄开展《勤俭节约是美德》的国旗下讲话。

据介绍,为强化校风,西园小学开展“十个好习惯”主题养成教育,“勤俭节约”是“十个好习惯”养成计划中的第三个主题。为更好地传承这一传统美德,西园小学于5月份开展“勤俭节约始于心,珍惜资源践于行”的主题教育活动。

除了邀请关工委宣讲员开展宣讲活动外,老师们也积极利用班队会、晨会时间对学生进行勤俭节约教育。师生们表示,勤俭节约是实现“我的中国梦”的开始,只要大家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粮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小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那么我们的祖国一定会实现强大兴盛的中国梦。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习惯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