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曹德旺先生捐资5000万元设奖助学基金会

fq.fjsen.com  2016-05-09 08:35:45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6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奖助学基金会揭牌暨捐赠活动举行。福清副市长高双成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福清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宣读了批文,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创办的河仁基金会向福清德旺中学捐赠5000万支票,校方向曹德旺先生及基金会回赠了牌匾。

曹德旺先生被誉为“中国首善”,已捐赠近60亿元人民币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为了回报家乡,这次曹德旺先生在之前捐赠2.2亿元建设德旺中学的基础上,再捐5000万元支持德旺中学教学事业。

当天,福清副市长高双成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向曹德旺先生和河仁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希望德旺中学能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优良办学传统,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办一所被社会认可的好学校,不辜负曹德旺先生对家乡教育的殷切期望。

曹德旺先生还结合自身经历,开展主题演讲,勉励广大师生要不负重托、不辞辛苦,勇于创新,共同推动德旺中学取得新成绩。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曹德旺 捐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