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委巡视一组向福清市反馈巡视情况

fq.fjsen.com  2016-04-21 08:40:18  陈希龙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建省委县(市、区)巡视一组从去年11月27日开始,对福清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巡视工作。4月19日,省委县(市、区)巡视一组组长杨怀榕带队来融,代表巡视组反馈了对福清市巡视的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张国明,福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修兴高到会指导。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巡视组实事求是地指出福清市在土地出让和工程建设、违法建设、公车使用管理、财务管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福清市委要针对存在问题,进一步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福清市法院院长、福清市检察院检察长,副处级以上干部,福清市纪委、监察局和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省委 巡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