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市政协视察“两违”综合治理情况

fq.fjsen.com  2016-04-21 08:38:32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人大、市政协联合组织视察组,赴福清市龙江街道、龙田镇视察“两违”综合治理情况。福清市领导王德玉、林中、王建生、陈建文、朱育平、严萍、郑进德、陈生、吴华云、陈永青、张忠康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上午,视察组先后前往龙江街道、龙田镇,实地察看了“两违”综合治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指出,开展“两违”综合治理视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对政府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支持和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要“转观念、去观望、鼓氛围、下决心、作表率”,在清违工作中宣传要到位,打击要严厉,疏导要跟上,配合要密切,营造清违氛围,形成常态化管理,确保“两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他同时希望,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职能,多提建议,加强监督。

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说,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举措,最明确的责任”来开展清违工作,关键抓党员干部,做到对“两违”工作不干预、不过问、不说情;要坚持依法拆除,坚决地堵,有效地疏,进一步加强巡查,狠抓苗头,露头就打,实现两违“零增长”;要保持高压态势,力求措施管用,清违有力,查处严厉,大力推动清违工作形成声势,切实刹住“两违”势头。他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要做清违工作的宣传者、执行者、监督者,大力支持政府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两违 综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