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首站福清站新闻发布会召开

fq.fjsen.com  2016-04-20 17:43:20  黎臻懋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韩军致辞

韩军在发布会上致辞表示,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6赛季福建站“厦门国际银行杯”福清公开赛是一场全民参与的,娱乐、体育、旅游的盛会,是一场展示精彩、振奋精神的盛会。它的举办对进一步推进福清特色体育强市建设,宣传展示福清城市形象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全市上下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社会共识,让全民健身成为自觉活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福清市经济社会建设中去,为推动福清市科学发展、跨越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发布会上,上海信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赛事组委会代表蔡卫东介绍了赛事的相关情况。本次赛事是福建省内首次规模性越野赛事。赛事将从5月6日至8日持续3天时间,选址福清洪宽二路伟鑫地块。赛事总奖金为40万,按专业组、公开组、量产组、巾帼组四个组别分别设置奖项,最高奖金为6万。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不会限制普通越野爱好者的参与,并且鼓励所有越野爱好者和越野车主参与,相关的赛事保障、运行与顶级汽车运动赛事相同。此外,本赛事不仅对参赛选手没有太严格的限制,赛事期间,比赛场地也不会收取门票,力图让赛事成为一个全民参与的嘉年华主题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汽车 越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