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区园林绿化情况

fq.fjsen.com  2016-04-18 09:01:19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4日上午,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副主席陈生、吴华云、陈永青,副调研员张忠康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区园林绿化建设情况。福清副市长黄霄辉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林中一行实地察看了江滨路、清盛大道、龙江南路C段等我市部分主次干道及公园绿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林中指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关系着城市品质提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城市建设从种树开始,努力实现开窗见绿、出门见景;要树立绿地意识,进一步做好总体规划,明确道路绿化要优于公园绿化;要依据我市气候、土壤情况选择树种,力争建成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色彩搭配合理的景观绿化带,将我市由“墨绿色城市”变为“嫩绿色城市”;要打造亮点景观,融合本地文化,加强主题公园建设,努力实现园林让城市更美好的目标。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视察 绿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