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两名女子出国 行李箱里带368条香烟

fq.fjsen.com  2016-04-15 09:01:49  黄小芳 李欣霖 殷帅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来自同一个城市,即将踏上同一个航班,去往同一个国家的两名女子,随身的行李竟然都是香烟,加起来竟然有368条。11日,厦门高崎机场海关查获两名旅客违规携带香烟出境。

出国不带衣物牙刷 却带了数百条香烟

当天上午9时许,在高崎机场出入境大厅内,一名女子推着满载五个大布包的推车正要通关出境。这五个大布包引起海关关员的注意。从外形上看,五个布包整整齐齐,形状规整。而普通游客如果随身携带生活用品,行李包都是鼓鼓囊囊很不规整。海关关员走近该女子,一股浓重的新鲜烟草味扑鼻而来。

海关关员开包检查,五个布包里全是“七匹狼”香烟,共有225条。虽然要出国,但除了香烟,女子身上不见任何衣物鞋袜、洗漱用具等旅行常用物品。

时隔半个小时,又有一名女子推着推车要通关。她的行李车上是两个布包,也相当整齐,情况看起来与此前那名女子极为相似。一检查,后一名女子的布包里也都是“七匹狼”香烟。

计划搭乘同一个航班的这两名女子,携带的7个布包里,共有香烟368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出境 违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