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新公布10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fq.fjsen.com  2016-04-15 08:25:49  林秋明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林秋明)记者从福清市文体局获悉,福清市在全面普查的基础上,日前公布10处重点文物保护点单位名单。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福清市文化底蕴,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的有关规定,经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49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将琯口昇平人瑞牌坊、黄檗山僧人塔墓群、灵石山曹源大师塔墓、万安烽火台、石坑碇步桥、江兜昭灵庙、黄定墓、龙屿碇步桥、东山大招桥等10处具有重要历史文化价值的文物古迹公布为福清市4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据介绍,福清市文体局将启动新公布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四有”(有保护标志、有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有专人或机构保护、有记录档案)建设工作,督促文物所在镇街做好重点文物保护工作。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文物 保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