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音西街道加大工业园区“两违”整治力度

fq.fjsen.com  2016-03-28 08:47:05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0日,音西街道马山网格“两违”巡查组例行巡查至毗邻京东方项目建设工地的埔尾村山前自然村,发现一户村民冒雨在自家房屋旁的空地上违章建设,建筑物占地面积约125平方米,已砌了一层墙体近1米高。巡查组立即对业主高某进行宣传教育,并组织人员对砖墙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90平方米。

近年来,音西街道辖区内的工业园区周边土地价格飙高,部分村民受利于驱动,利用房屋周边空地或占用公共场地违建出租房。为此,该街道制定清违工作方案,要求各网格巡查组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两违”。今年1-3月份,该街道共拆除违法建筑物24座,总面积6565.4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6157平方米。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违建 拆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